不支持Flash

博茨瓦纳费尽周折终抵沈 路上颠簸3天体能大打折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04  新商报

  新商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昨晚8时,博茨瓦纳终于辗转抵达沈阳。赛事组委会也终于松了口气:比赛不用延期进行了——如果他们昨晚不能到达,一直拖到今天的话,那么如果他们拒绝当天比赛,组委会甚至做过将整个赛事推迟一天的准备。好在他们终于来了,四国赛也能如期举行了。

  好好的一场四国赛,好悬没被博茨瓦纳搅乱了———这些天,在沈阳的记者们接机、打探,但是一直看不到博茨瓦纳队的身影。说29日早晨来,没来。说29日晚到,没到。拖拖拉拉知道他们终于于30日抵达北京了,但是却因为北京的大暴雨将他们隔离在那里;随即更坏的消息传来,他们乘坐的晚上9时到沈阳的航班也被取消,他们不得不等待昨天的航班。但北京机场滞留航班诸多,昨天博茨瓦纳的行程仍然不顺,原定他们下午3时飞抵沈阳,但是到了下午6时,他们仍然在机场等待。

  按照国际惯例,如果博茨瓦纳真的是8月1日抵达沈阳,那么比赛就应该延后至少24小时进行。好在他们终于于晚上7时从北京起飞,晚上8时许抵达沈阳。不过,就是这样的情形,他们也是在路上颠簸了3天,体能上肯定大打折扣。这场本该更精彩的比赛,因为博茨瓦纳的行程不利,含金量已经大大削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