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怀疑董方卓诈伤:真伤还是假伤请问弗格森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56  长江商报

  沈阳四国赛今日开战杜伊怀疑董方卓诈伤

  “董方卓是真伤还是假伤,我不知道,你们应该问弗格森,只有他才知道!”说这话的时候,杜伊眼睛瞪得大大的,仿佛要在记者的脸上寻找答案。在昨日的四国赛新闻发布会上。这个和蔼的塞尔维亚老头因为董方卓的“受伤”有些不满。

  这是杜伊第一次招董方卓进国奥队。或许是因为在意大利的拉练中国奥一直没能进球,出现锋无力的现象;或许是为了安抚董方卓亚洲杯上的“伤痛”,杜伊决定在沈阳的四国赛上考察那个在英超曼联踢球的“牛人”,但这样的打算让一场毫无意义的商业比赛毁了,在曼联与广药队的一场友谊赛中,董方卓在一次争顶高球的时候和对方后卫撞在了一起,受伤下场。曼联官方网站的消息表明董方卓脚踝受伤,可能要缺席两周的时间。这样刚好错过8月1日至5日进行沈阳四国赛的比赛。不过,随队离开广州时,有人看见在机场的董方卓活蹦乱跳,完全不像受伤。

  “董方卓没来不是大问题,我们还有其他的前锋,不光我们前锋能够进球,我们的后卫、前卫都能进球,会有其他队员弥补董方卓的缺席。”虽然杜伊对董方卓未能来沈阳参加比赛表示不满,但是他表示没没有董方卓的锋线国奥照样能够完成四国赛的任务。

  杜伊的不满写在脸上,当被记者问及董方卓伤情时,他突然提高声音说道:“我不知道董方卓是真的受伤了,还是

曼联不放人,董方卓的伤情,你得问弗格森去!”也难怪杜伊这么恼火,有消息说,杜伊为了董方卓放弃了前锋郜林,不过杜伊自己并不承认,“我选择球员是看其能力,郜林目前的状态不好。”

  特派记者 柯美杰

  关于帅位

  “一个人坐两把椅子很难受”

  无论是在球迷眼中还是足协内部,杜伊都是国足主帅的热门人选,不过作为现在的国奥主帅,他昨天明确表示不愿意国足国奥“一肩挑”。在昨日四国赛新闻发布会现场,杜伊语气平淡地指着椅子说:“一个人坐在两把椅子上很困难,也不舒服。”坚定的神色已经透露出他的想法——拒绝现在执掌国足。

  自从国足兵败吉隆坡后,谁来接手国足成为了时下的热点话题,而杜伊在意大利集训归来后在北京停留一天,与谢亚龙进行了密谈,这似乎表明杜伊将同时一肩挑两担,有媒体甚至报道出杜伊将率队征战年底

世界杯资格赛的消息。不过昨日杜伊终于澄清了一切,他明确表示将不会带队打年底世界杯资格赛,“我不可能带队参加年底的世界杯资格赛,奥运之后我才会考虑。”

  也许是为了杜绝这些天媒体对他出任国足主帅的猜测,发布会现场他指着现场的一排椅子说,“一个人坐在两把椅子上很困难,也不舒服。”

  特派记者 柯美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