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秘密赴欧选帅 足协起初定方案目标锁定荷法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01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亚洲杯出局朱广沪下课,10月份要打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资格赛,确定新的国足主教练成为了当务之急。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足协副主席南勇近日将赴欧洲为国足选择新的主帅,目标已经锁定荷法教练。

  虽然足协起初制定了“一号方案”,但是在随后的讨论中认为这样过于冒险,为了国家队的长远发展必须给国足选择一个合适的外籍主教练。虽然10月份就要开始世界杯预选赛,但是这不能成为国足选帅的一个束缚条件,最根本的原则应该是不能耽误中国队参加2007年2月份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因此足协最终决定将在8月15日由南勇带领选帅组赴欧洲选帅。日本足球坚持选择巴西主教练,而韩国则是坚决追随荷兰足球,他们都获得了成功,而近邻的成功也刺激了中国足球,经过研究讨论,相关的人士认为法国和荷兰主教练最适合中国队。所以这次国足选帅首先锁定目标就是法国和荷兰教练。(粤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