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鲁西埃经纪人密会谢亚龙 足协选帅目标锁定荷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7:00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在上周通过媒体表达了想率中国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意愿后,有“白巫师”之称的特鲁西埃加紧了争夺国足帅位的步伐。昨天,他的经纪人前往沈阳密会谢亚龙,向“龙王”表达了他愿意执教中国队的意愿。此外,包括原法国队主帅桑蒂尼以及法国足球象征的“铁三角”之一的吉雷瑟等法国教头都通过这位经纪人表达了执教国足的愿望。

  目前,球迷、圈内人士、中国足协部分官员以及足协元老马克坚、金志扬、徐根宝等诸多人士都力挺特鲁西埃。据了解,包括约旦、喀麦隆、阿尔及利亚等超过10个国家的足协都在主动联系特鲁西埃,其中不少国家都开出了超过50万美元的高薪。在这种情况下,特鲁西埃仍然表示,只要中国足协愿意,他的首选还是中国国家队,他欣赏中国球员的身体素质,他一直坚信中国球员具备参加世界杯的能力,也坚信自己能够率队取得成功。在同意降薪的同时,还派出了自己的经纪人来表示诚意。不过,中国足协并没有做出决定,足协副主席南勇将与8月15日赴欧洲进行选帅,目标已经锁定在荷兰和法国的教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