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潘接手国足已被否决 谢亚龙直言主帅将另有其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6:4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帕潘已被否决

  本报讯 在近日举行的中超联赛期中会议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总结发言中提到了国家队的话题。对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去留问题,“龙王”暗示朱广沪即将下课,而对于之前传出的帕潘有望接手国足的消息也被足协否决。

  关于国足新任主帅的问题,直到现在,足协始终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期间,前法国球星帕潘就成了足协热点研究的对象,不过,足协领导经过周密的研究后,感觉帕潘的年龄毕竟也不小了,又没有执教知名球队多长时间,接手国足还差点。

  谢亚龙表示,“对于主帅的任免,足协有一套程序,主帅的问题会在8月足协会议上决定,帕潘执教国足的可能性十分渺茫”。而对于让杜伊全面负责国足与国奥两支球队的问题,这种做法几乎不可能,毕竟国奥与国足的比赛日程和比赛意义也都不一样。可以肯定的是两支球队都将保留,杜伊还是以国奥为主,国足的教练将另有其人。张 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