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怀疑董方卓诈伤:不知是真伤还是曼联不想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杜伊一直认为董方卓是国奥需要的球员,但小董此前却多次无缘参加国奥的集训和比赛。本次四国赛,由于在代表曼联参赛时受伤,董方卓又一次与国奥擦肩而过!对此,杜伊昨日明言自己的不满,他怀疑曼联故意刁难不放人。

  在曼联上月27日与广州医药队的比赛中,董方卓拼抢中受伤,曼联队医赛后诊断表示董方卓暂时不适合再进行比赛。由此,董方卓没能到沈阳与国奥会合。为了征调和考察董方卓,杜伊甚至放弃了另一名前锋郜林,但他却是两头落空。在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杜伊将矛头指向了董方卓所属的曼联:“我不知道是他真受伤了,还是曼联队不想放他,这事得问问福格森。”

  董方卓没来,另外两名伤兵冯潇霆、赵铭却来到了沈阳。尽管不能上场比赛,但杜伊的意图很明显,就是希望两人能感受奥运氛围,给其他球员以鼓舞。“两人能来,我很高兴,他们将帮助其他球员。”杜伊如此表示。本报沈阳专电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