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涛女友首次高调亮相 国奥享受与亲人近距离接触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6:15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英格兰球星们的太太团随夫出征世界大赛已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如今,中国国奥队的小伙子们也开始享受这种比赛期间与亲人近距离接触的待遇了。昨天,在国奥队举办的球队亲友见面酒会上,球员们的家人纷纷到来与国奥小伙子们畅叙亲情,引人注目的是,队长陈涛的女友也首次高调亮相。

  安排本次亲友见面酒会,用国奥领队李晓光的话说:“这是对国奥球员的一次心理按摩,让队员们在亲情的抚慰下,从集训的疲倦中走出来,打好四国赛。”为了筹备这次国奥球员和亲友的见面会,领队李晓光可谓用尽心思,因伤缺席四国赛的前队长冯潇霆来了,在南非受伤的赵铭也来了。在酒会上,李晓光真诚地向这些球员们家长们表示感谢,李晓光说:“没有你们这些家长,就没有我们这些球员,就不会有我们的国奥队,我们的球员都是好样的。”

  昨天的见面酒会其乐融融,场面有些煽情,无论是家人还是球员,他们眼睛都有些湿润。当李晓光希望陈涛的母亲能代表家长讲几句话时,陈涛的母亲却感动得泣不成声。陈涛一个劲地安慰自己的母亲,他的父亲则一直重复着:“感谢教练组,感谢国奥队。”此外,陈涛的女友也来了,她与陈涛的父母坐在一起,不时柔情地看着陈涛。对于国奥这支青年军来说,能在大赛期间与自己的女友见面,是此前从未有过的事情。对此,杜伊并不担心球员们会分心,他反而认为球员们能更好地发挥出水平。

  看着自己的弟子和家人高兴地在一起,杜伊发表了一番演讲,赢得所有人的掌声:“如果你们看到你们的孩子瘦了,请不要怪我;如果队员们说训练很艰苦,请不要认为那是坏事;我知道家长们会心疼孩子,但等到奥运会我们拿了奖牌,你们会为他们感到骄傲的”。本报沈阳专电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