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三个对手都不好惹 杜伊无惧夺冠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杜伊四国赛的目标是夺冠,但从参赛球队的情况来看,难度不小。在最近的交手中,国奥都败在日本和博茨瓦纳两队脚下,而另外一支朝鲜队则是神秘之师,他们往往能给意志力相对薄弱的中国队制造麻烦。

  国奥首先碰到的对手是博茨瓦纳队,后者曾在6月份的南非四国赛上4比0大胜国奥。虽然博茨瓦纳国家队目前在世界排名仅第101位,在非洲排在第28位,但他们近来上升的势头非常强劲。在北京奥运会非洲区预选赛上,博茨瓦纳队先后淘汰了毛里塔尼亚队和老牌劲旅突尼斯队,顺利闯进非洲区12强。

  3日,国奥将迎战本次赛事上最强劲的对手

日本队。赛前在评价日本队时,杜伊就表示:“日本队已经确立了他们在亚洲的领军地位。”由于把本次四国赛看作是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日本队对本次赛事十分重视。在开赴沈阳之前,日本队还在国内进行了3天的集训。日本队的目标同样是冠军,主教练反町康治昨天表示:“日本足球的实力在亚洲是领先的,我们会拿到这次比赛的冠军。”本次比赛有大批日本媒体随队前来,这也可以看出日本国内对日本队的极大关注。

  至于最后一个对手朝鲜队,他们7月28日就提前抵达沈阳。在沈阳的3天时间里,朝鲜队谢绝了一切采访要求,这更增添了他们的神秘感。很少在国际赛场露面的朝鲜队以顽强、坚韧著称,他们的特点恰恰是中国球队的软肋。相信他们一定会给中国国奥队制造麻烦。

  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 李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