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邀请赛中国国奥志在夺冠 三个对手特点各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3: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国奥四国邀请赛将于8月1日正式拉开战幕,中国国奥队志在夺冠,而其他三支球队同样虎视眈眈,现在我们不妨将国奥队的三个对手一一扫描,找出这些球队的特点。

  日本队:最自信

  日本国家队在亚洲杯只获得第四名,这让日本足协感受到了压力,所以这次他们派出了最强阵容的日本国奥,目标就是夺冠。

  日本国奥队的主教练反汀康治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次来沈阳参加四国赛的球员都是日本国内这个年龄组最优秀的,每一名球员都很珍惜这样一次参赛机会,“所以我们肯定想拿到冠军。”

  朝鲜队:最神秘

  

朝鲜国奥这次也尽遣主力来参加四国赛,他们在7月28日就抵达了沈阳,在入住组委会指定的酒店之前,他们一直在金德足球基地住宿、训练。和以往一样,这一支朝鲜队依旧有着“神秘之师”的色彩。

  除了每天的训练和吃饭,朝鲜的球员很少走出房间,而且训练和吃饭都极为准时,让陪同的中方人员印象深刻。除了统一的训练服外,他们出席正式场合时统一上半身是白色的半袖衬衫,下半身是深色西裤。队员从不接受任何采访,而主教练李忠万也只会在官方正式场合才发表言论。

  博茨瓦纳队:最疲惫

  如果要评一个本次四国赛“最疲惫”球队的话,非博茨瓦纳队莫属。这支从非洲远道而来的球队,费尽周折直到7月31日晚上才从北京飞抵沈阳。

  博茨瓦纳队此次从非洲经新加坡停北京再转沈阳,一路上饱受颠簸之苦。按照最初的计划,这支球队应该于29日到达沈阳,谁料他们乘坐的从非洲飞到亚洲新加坡的航班出现延误,致使后面的行程一推再推。博茨瓦纳队于30日到达北京后,原想乘坐晚上8点左右的航班飞抵沈阳,岂料北京大雨,航班起飞时间一再推迟,直到31日凌晨1点该次航班只得取消,这让众多国内媒体始料不及,更让国奥四国赛组委会惊出冷汗——博茨瓦纳队一度以“组委会人员没有妥善安排我队在北京的住宿”为由提出“退出比赛”。直到31日傍晚时分,博茨瓦纳队乘坐的航班终于起飞,并于当晚8点左右到达沈阳,但球员们已经个个疲惫不堪。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