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潍坊杯足球邀请赛第三轮 中青队绝杀澳洲“袋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2:35  济南时报

  时报潍坊7月31日电(记者 王兴步 实习生 吕兵兵)今天,2007“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展开第三轮较量。下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青在比赛最后阶段打入制胜一球,以1:0力克澳大利亚青年队,排名升至积分榜首;而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鲁能泰山U18队以0:2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青年队。

  中澳之战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中青一开场就展开全场逼抢,前五分钟就获得六次攻门机会。澳大利亚也不甘示弱,一次反击与门将形成一对一,可惜射门偏出。整个上半时,中青占据绝对优势,可惜没有得分,0:0平局收场。

  下半时风云突变,此前两连胜的

澳大利亚倾巢而出,利用中青体能下降的机会,频频威胁中青防线。第66分钟,澳大利亚中场断球后左路突破传中,中青禁区一片混乱,但对手两名球员先后面对空门却没能将球打进。面对不利形势,中青主帅刘春明连续换上四名球员稳定住局势,并在终场前收获进球。第88分钟,23号李昊祯接到队友开出的角球,一记有力的头槌改写了比分。1:0!中青继第一场绝杀乌兹别克斯坦后,再度上演“最后的疯狂”,从而以三战两胜一平的战绩,超越澳大利亚占据本届“潍坊杯”积分榜第一的位置。

  与中青比赛同一时间,

鲁能U18却在另外一块场地上输球。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鲁能U18尽管全场占据主动,无奈得势不得分。乌兹别克斯坦依靠一次快速反击和一次个人突破,2:0取得胜利。上午的一场比赛,伊朗2:0战胜韩国,取得本届杯赛首场胜利,韩国则遭遇三连败。8月2日,中青将对阵韩国国青,鲁能U18则将迎接澳大利亚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