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称队员挑选仍未结束 国奥阵容明年一月固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2:35  济南时报

  时报沈阳7月31日电(记者 訾言)沈阳四国赛8月1日就要开幕,入选这次国奥参赛阵容的仅有20名队员。“我的选择还没有结束,我想最终的奥运阵容要到2008年1月份确定。”杜伊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这样透露。

  按照本次四国赛的规定,每队只准报名20名队员。鲁能泰山仍是国奥大户,虽前不久吕征被除名,不过周海滨随后进入国奥,这样加上崔鹏、苑维玮、王晓龙和李微,目前国奥共有五名泰山队员。杜伊今天表示,国奥选人的工作远没有完成,他认为至少要到明年一月才会确定一个比较固定的阵容,“除了现有的队员外,我肯定会继续关注联赛,挑选一些合适的队员。超龄队员也要经过观察后才能确定,我想明年一月就可以确定最终的阵容,进行一次长期的集训,那个时候超龄队员也会参加。”

  本次四国赛郜林落选了,而此前他一直是杜伊看重的队员。杜伊的解释是,郜林的状态不适合参加现在的比赛,之前当主力是因为他状态好,“我组队的唯一标准就是场上的表现。”

  也许是影响到了国奥的锋线,杜伊对董方卓没能来到沈阳耿耿于怀,他甚至公开质疑弗格森。当有记者提到董方卓时,杜伊严肃起来说:“我不知道董方卓是不是真的受伤了,也许

曼联就是不想放人,我想这个问题得去问问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