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豪言拿下博茨瓦纳 开战前国奥小将获复仇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2:15  京华时报

  

杜伊豪言拿下博茨瓦纳开战前国奥小将获复仇良机
▲昨天中午,国奥队后援团到达沈阳与球员们欢聚一堂。图为陈涛的女友(左)高调亮相。东方IC供图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今天晚上,国奥队将在沈阳与博茨瓦纳队进行奥运四强测试赛的首战,国奥队主帅杜伊昨天再次提出了本次比赛夺冠的目标,而能否夺冠首战博茨瓦纳尤为关键,毕竟这支球队曾让国奥队在南非受辱。

  在来沈阳之前,国奥队在南非和

意大利拉练的成绩都不理想,而本次比赛的对手
日本队
、博茨瓦纳等实力也很强劲,但杜伊表示球队为这次比赛准备很充分。杜伊说:“博茨瓦纳的实力很强,而且在南非的时候他们战胜过我们,这次比赛是在我们的主场,我们不会放过战胜对手的机会,而且我们的小伙子比我还要着急和对手对决,这将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在杜伊看来,这次奥运四强测试赛也是一个美好的盛会,“能够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来临之时有这样的比赛是很好的事情,我们会加倍珍惜。这次比赛的对手实力也很强,尤其是日本队,他们是亚洲的领军人物,但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使队伍提高一个水平,希望我们球队能够获得冠军。”

  由于飞机延误,博茨瓦纳队一行于昨天傍晚才抵达沈阳。对手长途飞行加上时差还未倒过来,在某种程度上给国奥队员们提供了复仇良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