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明确拒绝国足资格赛 南勇不日将赴欧洲海选名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1:43  竞报

  国奥队主帅杜伊科维奇昨日明确表态,拒绝在10月份带队征战世界杯资格赛。这立刻使足协选帅工作变得紧张起来。目前已经确定,南勇将不日赴欧正式开始海选名帅。而就在此时,足协高层对于选帅的分歧也逐渐公开化。

  至于能否出任国家队主教练,杜伊在昨日的四国赛发布会上正式作出表态。他说:“现在谈这个问题还不是时机,在奥运之后谈比较好。现在对于自己来说,一个人坐在两把椅子上也不是一个好时机,奥运会目标是最近的,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把奥运会的比赛打好。”

  面对“如果10月的资格赛由你去带领打,你是否愿意”的问题,杜伊的回答是:“我是国奥队主教练,我肯定会关注国奥队,至于10月国家队的比赛,我不可能在那个时候带国奥队打那个资格赛。”

  杜伊表态自己不会带领国奥队征战10月份进行的

世界杯资格赛。这样,足协不得不加快选帅的速度。原定在沈阳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日前返回北京紧急研讨国足选帅一事,将在近日亲自前往欧洲海选名帅。

  目前,足协已经掌握10余名候选主帅的资料。据了解,在国足选帅的问题上,总局并没有像以往那样给予各种限制,而是采取了放权的政策,让足协充分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