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缺席四国赛疑似诈伤 杜伊怀疑弗格森不想放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1:42  竞报

  在得到国奥队的征召通知后,董方卓托病没有来到沈阳,而是随曼联队返回英国。昨天,杜伊对董方卓乃至曼联主帅弗格森表示不满,他说:“不知道是真伤了,还是弗格森不让来?”

  董方卓是在与广州医药队的商业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代表曼联首发出场,在下半时不慎与对方后卫相撞,当即被换下。董方卓伤势并不严重,但也需要休息两周左右。尽管杜伊一再表态董方卓因伤缺阵对国奥征战四国赛影响不大,但是塞尔维亚人还是对董方卓的受伤颇有微词,“我不知道是他真受伤了,还是曼联队不想放他,这事得问问弗格森。”

  事实上,杜伊本人非常希望董方卓此次能够归队,自他上任以来,小董还从未参加过一次国奥队的集训。土伦杯期间,杜伊就想征召董方卓随队出征,但是因为国家队的需要,小董再次与国奥无缘。

  大战在即,国奥队昨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球员、亲友见面会。连因伤缺席的冯潇霆和赵铭也专程赶来捧场。令人瞩目的是,陈涛的女友也随准公婆在见面会上高调亮相。国奥领队李晓光说:“这是一次心理按摩,希望以此来击退因长期集训而堆积在球员心中的烦躁和郁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