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受伤冯潇霆看队友训练心直痒 相信国奥能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1:20  新京报

  ■ 国奥

  本报沈阳讯 (特派记者田颖)“看着他们训练,我心里真痒痒。”昨晚国奥的训练场边,受伤的冯潇霆叹道。

  昨天,一身休闲打扮的冯潇霆出现在奥体中心训练场,因为有伤,他只能看着队友们汗流浃背,冯潇霆说:“我真想像他们一样,在球场上奔跑,还有一个月,我的伤就能好了,到时候我会抓紧训练,早日回到队中。”冯潇霆胳膊上的绷带已经拿掉了,10厘米左右的术后刀疤留在左臂上,现在他胳膊基本恢复,但前些日子左手的中指和食指由于手术之后的牵带反应发炎,“这个没什么大碍,医生说一个月内就会消肿,到时我就可以做一些慢跑等恢复性训练了,我现在特别期待赶快回到球场上。”对于今日对阵博茨瓦纳,冯潇霆对队友充满信心:“他们一定会取得比赛胜利,并最后拿到冠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