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现在任务是带好国奥 奥运会后再考虑国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1:20  新京报

  

杜伊:现在任务是带好国奥奥运会后再考虑国足主帅
昨天,杜伊出现在沈阳国奥队的训练场上,目前他仍专注于这支队,心无旁骛。图/IC

  本报沈阳讯 (特派记者田颖)“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带好国奥队,我肯定不会出现在

世界杯
预选赛
的赛场上,是否接任国家队,要等奥运会之后才会考虑。”昨天上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杜伊再次重申。

  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与杜伊进行短暂的交流。

  “你回答关于国家队主教练的问题已经太多次了,再有人问你,会不会发火?”

  杜伊笑着说:“当然不会,做教练一定要有耐心。训练中,每天几乎都在演练同一套战术,就像我经常回答一个问题一样,不能烦。”

  “很多人都希望你做国家队主教练,你就没动心过吗?”

  “当然,做国家队主教练是每个教练的梦想,我也不例外。但是我现在是国奥队主教练,一心两用的话哪边都做不好,我的原则是,专心做一件事情,把它做到最好。我一次一次地在大家面前说这些话,就是想让大家都知道,现在我心里只有国奥,带领他们拿冠军是我现在的梦想,我不会因为其他事情分心。”

  在发布会上,朝鲜和日本队主教练都表示要尽最大努力取得好成绩,而杜伊却非常高调地说:“我们要取得冠军。”对于这位塞尔维亚人,选择球员不讲人情:“以前郜林状态好,我会用他,但他现在的状态不是很好,我就暂时不用他。我挑选队员,就是看他的状态。”对于董方卓临时爽约,杜伊表示不满:“真不知道他是真受伤了还是

曼联不肯放人,这要问问弗格森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