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重申四国赛夺冠目标 对小董伤情持有怀疑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0:56  金羊网-新快报

  

杜伊重申四国赛夺冠目标对小董伤情持有怀疑态度
■昨日,中国国奥队队员陈涛(右一)在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由于航班原因昨日中午才能到达沈阳的博茨瓦纳国奥队主教练未能出席。新华社记者 李钢/摄

  本站新闻稿件与图片版权归广东新快报社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新快报记者 金明

  沈阳四国赛今日揭幕

  17:00 日本VS 朝鲜

  20:00 中国VS 博茨瓦纳

  昨日上午,参加本次沈阳四国赛的四支球队在沈阳奥体中心召开了战前发布会,其中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再次成为记者提问的焦点。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杜伊除了重申本次四国赛的夺冠目标,以及再次回应关于国家队帅位的事情,还提到了因伤缺席的董方卓。杜伊认为,他不能确定小董是不是真的有伤,因为这只是弗格森自己说的。

  焦点1国家队帅位奥运为主,会后再谈

  自从抵达沈阳之后,杜伊一直被追问是否会借这次四国赛证明自己,从而登上国家队的帅位。在发布会上,杜伊只好“不厌其烦”地再次做出回应:“亚洲杯和这次四国赛不是同一级别的赛事,两者不能相提并论。亚洲杯已经成为了历史,我们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奥运会,要把奥运会的备战工作准备得更充分一些。”

  关于国足帅位,杜伊表示现在不是谈论的最好时机。“这个问题在奥运会之后谈比较好。现在对于我来说,一个人坐在两张椅子也不是一个好时机”。当被问到“如果10月份的

世界杯资格赛由你带队去打,是否会带国奥队出征”时,杜伊的回答是:“作为国奥队主帅,我肯定会关注国奥队,但10月的是国家队的比赛,我不可能在那个时候带国奥队去打(那个资格赛)。”

  焦点2本次比赛成绩日朝很强,希望夺冠

  作为本次四国赛的东道主,杜伊向参赛的其余三支球队来了个“先礼后兵”,“这是一个美好的盛会,能够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来临之时有这样的比赛机会是很好的事情。”当然,杜伊不忘恭维对手一番,“这次比赛的对手实力很强,尤其是日本队,他们是亚洲的领军人物。”

  抵达沈阳当天,杜伊就提出了要在本次四国赛夺冠的目标,在新闻发布会上,塞尔维亚老头重申了这一点,“我们前一段去了南非和意大利,就是为这次比赛做了很重要的准备,希望我们的努力能够使队伍提高一个水平,希望我们球队能够获得冠军。”

  焦点3小董的伤情表示怀疑,要问弗格森

  在本次四国赛名单上,国奥队只有姜宁、姜晨和朱挺三名前锋,郜林是因为状态不佳而落选,而董方卓则是因为在

曼联与广州医药的热身赛中受伤,不过,杜伊对小董的伤情持有怀疑的态度。

  当有记者问到董方卓的问题时,杜伊显得有些激动,“我不知道董方卓是真的受了伤,还是曼联不想放,我想这个问题得去问问曼联的主教练弗格森先生”。

  至于顶替董方卓的武汉后卫蔡曦,将是杜伊在本次四国赛的重要考察对象。杜伊希望这名小将能够在四国赛上表现出他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