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晨:一定抓住四国赛机会 能否首发听从杜伊安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4:30  《球迷》报

  记者方奕昕

  结束意大利拉练后,中国国奥队转战沈阳备战四国赛,在杜伊钦点的名单中,天津泰达队只有姜晨名列其中。有消息称,奥运会的大名单将很大程度上是在四国赛的名单基础上做出个别位置上的调整,也就是说,能够进入四国赛的球员,实际上已经有一只脚迈进了奥运会的名单。面临如此关键的时刻,姜晨昨天晚上对记者坦言,自己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够入选最后参加奥运会的名单,而首先就是要把握住这次四国赛的机会,千万不能在最后时刻掉链子。

  “杜伊最近一直都在和我们强调这次比赛的目标就是夺冠,而这两天的训练也主要是以进攻为主。”姜晨对记者这样说道。昨天,国奥队进行了一天两练,在上午的公开训练中,杜伊着重进行了定位球以及进攻套路的练习,而下午则采取封闭训练,主要是身体力量方面的对抗以及区域性抢断。姜晨告诉记者,

意大利拉练期间,球队练得很苦,而针对媒体说的与陈涛的冲突,姜晨表示那是训练中难免发生的事情,完全是某些媒体的小题大做。“我和陈涛个人之间根本没有什么矛盾,相反我们私下的关系非常好,那次争吵也完全是针对训练中出现的一点分歧,并不像某些媒体说的那么严重。”

  至于自己的伤势,姜晨则表示问题不大,只是右脚还有些疼,但并不妨碍比赛。“在打完与国米的比赛后,本以为要错过下场比赛,但幸运的是脚伤恢复得快,结果教练安排我在对

尤文图斯的比赛中打半场。”谈起这次四国赛的首场比赛中能否首发出场,姜晨的态度依然是把握机会,听从教练的安排,“只要上场就把自己最好的状态拿出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