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失利增大日国奥压力 反汀康治扬言四国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1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抵达沈阳的日本国奥队立刻在奥体外场进行了训练,由于日本国家队在亚洲杯上连前三名都没有进入,这也让日本国奥队背上了沉重了压力。面对明天就要开始的四国赛,日本国奥队的主教练反汀康治表示,他们的目标当然就是夺得冠军。

  在今天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反汀康治直言,来沈阳参加四国赛的球员基本上都是由国内这个年龄组最优秀球队组成的。由于本届亚洲杯的比赛之中,日本国家队输给韩国国家队,这让日本足坛对于这个结果很是遗憾,亚洲杯其他对手在实力上的提高,让日本队感觉压力很大。至于是否要通过本次来证明日本足球,反汀康治表示:只要是比赛就想拿到冠军,无论是什么时候都应该抓住机会,这次沈阳的比赛也当然不例外。

  反汀康治说,目前的这支日本国奥队球员在未来就是日本国家队的成员,随着他们的慢慢成长,这些队员之中会有很多优秀队员成为国家队的球员,国家队的球员代表日本足球的性格,所以国奥队的球员很珍惜每一次比赛的机会,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本次四国赛。(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沈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