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月全球射手排名揭晓 韩鹏高居28位比肩范德法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8: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昨天,世界最权威的足球统计机构———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在其总部公布了截止到2007年7月底世界射手排名情况,来自山东鲁能的韩鹏名列第28位,与热刺著名前锋贝尔巴托夫以及德甲汉堡的范德法特并列。

  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从今年4月份开始每月推出一次2007年世界射手排名,其中综合了国际A级赛和洲际赛两项高规格赛事,鲁能泰山的韩鹏连续两个月入围大榜。但颇为遗憾的是,由于前段时间内状态低迷,韩鹏未进入6月的榜单。这次是韩鹏重回榜单。

  韩鹏这次并列第28位,与其在亚洲杯上的表现不无关系;此外,他在与

马来西亚的两个A级赛进球给自己增添了不少砝码。如果韩鹏在亚洲杯对伊朗和乌兹别克的比赛中还有机会再进球,
中国队
小组赛出线则韩鹏表现的机会会更多,只要再打进一粒入球,总进球数为8个就有可能入围世界前10。然而遗憾的是,中国队早早地被淘汰出局,韩鹏也丧失了再进球的机会。(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