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图谋国足帅位 国足选帅一帅双印方案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8:3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中午,身在沈阳的杜伊面对媒体关于是否愿意执教国家队的追问,再次表态:“执教国家队是每名教练的梦想,我愿意在奥运会取得好成绩之后接手国家队。”

  杜伊这番话是在昨天沈阳方面组织的一次座谈会上说的。此前,中国足协已经和他就是否愿意接手国家队进行过沟通,但是杜伊比较犹豫,在他看来同时带领国家队和国奥队难度太大。“我认为成为中国国家队教练是每个教练的梦想和荣誉,但是作为国奥的主教练,我还是首先考虑国奥的事情,我想如果我能在沈阳四国赛和明年的奥运会上取得令各方面满意的成绩,那么出任国足主帅,带领球队征战南非世界杯也未尝不可。”杜伊在座谈会上表示。

  从杜伊的话中可以看出他没有把话说死,其实关于杜伊接手国家队的话题从他上任就开始了。2006年10月,杜伊就任国奥队主教练,在他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合同中有一条是他将兼任国家队顾问。据了解,足协曾多次想换掉朱广沪,不过对于杜伊,足协内部始终没有统一意见,主要是因为他已在国奥队渐入佳境,而北京奥运会的目标也不容有闪失。

  据悉,目前杜伊对于暂时接手国家队征战

世界杯预选资格赛并不排斥,但是细节却还需进一步商量,毕竟明年的重头戏是北京奥运会,杜伊的梦想就是带队杀进奥运会四强,如果国家队带队成绩不佳,必然会影响到国奥队备战,所以双方正在就这些问题进行商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