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牌教头维埃拉麻雀变凤凰 笑称明天愿与国足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8: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率领伊拉克队夺取亚洲杯冠军后,“神奇教练”维埃拉如今成了香饽饽,韩国、阿联酋、摩洛哥和土耳其等多国足协都向他抛出了绣球。“如果有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最好明天就签合同”,维埃拉说。

  功成身退的维埃拉非常享受现在的身份,“和伊拉克足协的合同结束后,我就是自由人了。现在我希望回葡萄牙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再考虑自己的未来”,他说。

  因为维埃拉率领伊拉克队表现出色,韩国足协解聘了原来的荷兰教练维贝克,等待着维埃拉前去执教。不过,现在维埃拉有了挑挑拣拣的资本,“韩国足协确实和我有过联系,但我还没有对他们有任何表示,因为我还收到了阿联酋、摩洛哥和土耳其等球队的邀请,这里面有国家队也有俱乐部队。我想,我需要先享受这一切,然后再作出决定。”

  维埃拉其实和

中国足球也有过接触。1999年他多次向中国足协毛遂自荐,但有关方面认为他不够大牌而予以了否定。1998年曼谷亚运会上,维埃拉指挥巴林队击败了伊朗队,随后的奥运会九强赛,他率领巴林队在最后一战中打败了国奥队,直接导致霍顿下课。获胜后,他曾对中国媒体示好,表示“我想去中国”。如今中国国家队面临选帅,维埃拉再度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的向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