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埃拉愿执教国足 如果中国邀请最好明天就签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01:08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新)带领战乱中的伊拉克人奇迹般夺得本届亚洲杯的巴西人维埃拉赛后正式辞去主教练一职,他同时收到了马来西亚和韩国的邀请,不过,据他本人表示,最终的去向还未决定。

  昨天,维埃拉已经和伊拉克队一起回国,他迫切地期待看到整个伊拉克因为这个冠军带来的狂喜和一切积极因素。随后,他将回到葡萄牙,回去看看他养的那些可爱的小鸡。

  不过,人们最感兴趣的还是维埃拉的去向,而他本人坦言:“从今晚起,从这一刻起,我与伊拉克为期两个月的合同已经结束,我已经是自由人,如果中国有兴趣,我绝对愿意去中国执教。如果有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最好明天就签合同!率领一支出自战乱国度的球队,创造了亚洲杯历史上最大的冷门,然后,全身而退。”现在中国换帅风头正劲,这位巴西老教头如果真能够来中国或许是球迷众望所归。

  据维埃拉本人表示,目前为止他已经收到了来自阿联酋、摩洛哥、

土耳其的邀请。韩国足协的确和他取得了联系,但他还没有对他们有任何表示。因为他要享受这一刻,这是他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在这之后,他才会考虑其他问题。

  对于来中国执教,维埃拉表示,如果中国愿意,他会考虑,不管是国家队还是俱乐部。考虑到执教俱乐部有太多的麻烦,他表示更愿意率领一支国家队,并期待着来自中国的邀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