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帅下课国足何去何从? 郑智:不能自乱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5:1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立)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种子资格和赛程出台后,郑智表示:“不管发生什么变化,都不会给中国队或者说给球员们带来太大的影响,既然增设了资格赛,那就把资格赛当成小组赛去打好了。”

  经过了亚洲杯的失利,郑智现在的心态变得更加平和。“我知道这不仅仅是针对中国队而设置的,所以我觉得不管怎么调整参赛资格,都是很正常的。现在谈论这个资格赛对于中国队有没有什么影响并没什么意义,我们也不要自乱军心,这个调整对于所有球队都是一样的。”郑智说,“不过,可以这么说,现在我们的起点很低,每一次冲击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要寄希望于在分组或者是选择对手上占便宜,我们就是正常去打每一场预选赛,不管是资格赛,还是小组、或者是最后的十强赛,我们都要保持正常的心态,一步一步去打每一场比赛。”

  亚洲杯结束,主帅下课,国足接下来何去何从,郑智也没有底。“亚洲杯结束之后,我们都不知道下一步何去何从,我们只能听从安排,任何人都没有什么特殊的。我和其他球员都一样,都在期待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也会随时服从国家队召唤。”郑智说。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