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程冲突封堵足协选帅备用计划 杜伊无法一帅双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2:24  深圳新闻网-晶报

  让杜伊兼顾国家队的设想,除了在主观上未能获得杜伊的支持外,在客观上也无法操作。根据亚足联昨天发布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详细赛程,明年的小组赛将由11月提前到10月,这样将导致明年6月中旬必须增加两轮小组赛。这将与国奥队的备战工作冲突,杜伊因此分身乏术。

  按照原计划,小组赛的6轮比赛从明年2月到11月(今年10月和11月先进行资格赛),比赛日分别为2月6日、3月26日、8月20日、10月11日、10月15日、11月19日。因为8月20日正值北京奥运会,中国队的比赛日程必须进行调整。综合种种因素,亚足联决定在2008年6月中旬增加两轮比赛。小组赛将一直延续到9月份,并在10月份开始十强赛。

  亚足联在明年6月份增加的两场

世界杯外围赛,使得中国足协无法让杜伊同时执掌国家队和国奥队。奥运会将在明年8月份开始,国奥队的奥运备战将在6月进入冲刺期,杜伊的确很难兼顾两头。因此,足协要么重召朱广沪代理国足,要么抓紧时间选择洋帅。晶报首席记者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