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国赛前杜伊拿出看家本领 定位球攻防令人耳目一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8: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抵达沈阳后的第二次训练。在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杜伊搬出了他的看家本领,一系列定位球演练,终于让人们看到了这位塞尔维亚老头的利剑锋芒。

  沈阳近日的气温比较高,但是杜伊却没有一点心疼球员的意思,队员们全部是在烈日的暴晒下进行训练的,不少队员被晒得直喊皮肤疼。昨天的训练,国奥队重点演练了定位球破门。杜伊首先带领几名中前场队员进行了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演练,之后杜伊又演练了角球战术。根据他的布置,本方进行角球进攻时,在中间包抄的多达6名队员,6名队员在角球开出前可以站在一起,但当角球发出后必须呈扇形展开,在禁区内形成6个攻击点。

  另外,在防守定位球时,杜伊则要求注意对第二落点的保护,并在训练中向队员做出了特别具体的要求:四名后卫在对方罚定位球时,压上和不压上必须口令统一。不能在造越位还是不造越位间有丝毫犹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