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挺“降级”只为进球 杜伊重要棋子还需适应国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7:04  新商报

  新商报沈阳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从国家队“降级”为国奥队,朱挺一回到国奥队就开始了自己的适应阶段,毕竟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战术有着天壤之别。在昨天的任意球演练之中,虽然朱挺站在了人墙里,但是杜伊并非是让朱挺参与防守,朱挺被要求在队友起球的时候就返身插上,进行补射或者搅乱“对手”防线。这一奇兵昨天在训练中发挥出色,成功和陈涛等人配合打入了三四个漂亮的进球。

  看得出,杜伊的战术之中,朱挺是一颗重要的棋子。训练中朱挺所表现出来的状态,也让他更加接近主力位置。何况,在董方卓受伤铁定缺席此次集训和四国赛比赛的前提下,杜伊并没有征调新人,这意味着朱挺等锋线箭头人物将会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昨天训练结束之后,朱挺谦虚地表示:“这段时间跟着国家队出征亚洲杯,和一直在国奥队的队友们比较起来,默契和熟悉的程度他还差一些,因此在这两天的训练之中,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和队友们进一步磨合,以跟上全队的攻防转换节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