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队梦圆沈阳? 朱挺:亚洲杯没有阴影只是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3:47  钱江晚报

  赛事:沈阳四国足球邀请赛

  地点:中国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

  时间:8月1日 10:25(录播)

  中国 Vs 博茨瓦纳

  8月3日 19:30

  中国 Vs 日本

  8月5日 20:00

  中国 Vs朝鲜

  转播:CCTV5

  当国足兵败吉隆坡之后,痴心的中国球迷把冀望完全寄托在了杜伊率领的国奥队身上。这无疑使得这支刚从海外拉练归来的疲惫之师平添巨大的压力。本周三揭幕的沈阳四国邀请赛又是北京奥运会的一项测试赛,杜伊还是自加压力:“毫无疑问,我们要在沈阳夺取冠军!”

  这句话似曾相识,在南非八国赛之前,杜伊曾发表过夺冠宣言,结果国奥队却打得一塌糊涂。本次到沈阳参加测试赛,有刚在南非八国赛大胜国奥的博茨瓦纳队,有斗志顽强,逼抢凶猛的神秘之旅朝鲜国奥,还有实力雄厚的日本国奥,对手实力更强劲,使得人们对杜伊兑现誓言表示怀疑。可杜伊表示,“这次四国赛的确非常重要,是对我们前一段时间在

意大利集训的检验。当然,我们还希望复仇博茨瓦纳。不过,我的队员可能比较疲惫,在时差上有些问题,我想经过两三天休息,可以恢复到正常情况。”同时,杜家军也面临伤病的袭击,董方卓参加
曼联
热身赛时受伤缺席本次比赛。在海外拉练时折了主力门将王大雷和曾诚,意外的“门荒”让国奥只能紧急征调
辽足
门将张鹭。

  杜伊不仅要面对这些困难,还要解决国家队失利给国奥带来的严重后遗症——朱挺、赵旭日、毛剑卿、周海滨等4名参加亚洲杯的国脚重新回到了国奥队中,亚洲杯给这几名年轻球员留下心理阴影,在这两天的训练中,他们的状态都不是很好,这更让杜伊发急,杜伊希望他们能够恢复高昂的士气,不要受亚洲杯失利的影响。在新的比赛中展现出新的面貌来。

  朱挺与赵旭日在接受采访时都表达了本次比赛要夺冠的声音,朱挺说:“希望尽快融入球队,亚洲杯没有阴影,只是一个教训。”身为沈阳人的陈涛也表示出要在家乡夺冠。

  陈学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