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匆忙回北京选新帅 杜伊铁定无缘挂帅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1:4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刚刚和杜伊从北京飞抵沈阳,24个小时之后,足协掌门人谢亚龙就忙不迭地向国奥告别。据了解,谢亚龙这次短暂的“折返跑”主要与国足选帅有关,他的匆匆离去也表明,杜伊出任国足主帅的可能性已经完全不存在了。

  亚足联公布资格赛新政之后,足协内部有人力挺杜伊,让他身兼两职统帅“大国家队”,在国足和国奥两条战线上同时作战,为此杜伊从意大利率队返回之后,足协没有让他随队一同前往沈阳备战奥运测试赛,而是秘密商谈让他身兼两职的事情。昨天下午,谢亚龙亲自陪同杜伊前往沈阳,在外界看来也像是一个足协将铁定重用杜伊的强有力的信号。但是,这个猜想随着今天下午谢亚龙的匆忙返京变成了一个肥皂泡,因为按照足协的计划,明天足协将召开专门的会议,紧急启动选帅计划,如果足协有意重用杜伊,足协的这个会议也就不必再开,而谢亚龙也可以留下来督战国奥直到测试赛结束。

  杜伊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向外界披露了自己暂时不愿意接受国足的想法,“我现在想得更多的是国奥队,至于其他的事情,我暂时不会花更多的精力去考虑。”

  (苗卫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