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避谈国家队帅位:国足失利不会对我造成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11:23  海峡都市报

  比大部队晚了一天,昨日下午杜伊终于前往沈阳。尽管旅途劳累,但他仍旧不失对媒体一贯的合作态度,有问必答,同时笑容始终挂在脸上。面对记者,杜伊侃侃而谈。

  “国足失利不会对我造成压力”

  记者:为什么你没有和球员一起来沈阳?

  杜伊:因为我在北京有一些事要处理,所以耽误了一天。

  记者:之前有消息说你之所以留在北京是因为中国足协想让你国家队、国奥队一肩挑?

  杜伊:这个好像不是。至于我为什么在北京待了一天,我现在也不好说,希望别再问这个问题了。

  记者:国足在亚洲杯上溃败,这是否使你肩上的担子更重了,毕竟你担负着培养

中国足球未来的重任。

  杜伊:真的很遗憾国家队在亚洲杯上没能走得更远。但对我来说,这不会造成任何压力,因为这件事和我没有关系。我现在要将更多精力放在国奥队身上,因为球队还有很多需要改善的地方,我现在是国奥队主教练,我想的只是国奥队。

  “四国赛的目标是夺冠”

  记者:本次四国赛你的目标是什么?

  杜伊:我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当第一,没有任何球队的主教练愿意看到输球的情况。夺冠是我们的愿望,有了目标下一步球队要做的就是努力实现。

  记者:四国赛是国奥近期一个比较重要的比赛,你会在此次赛事结束后确定主力阵容吗?

  杜伊:不会。这次比赛球队并没有会集所有我们想要考查的球员,况且在个别位置上还有伤停的球员,所以说这次比赛结束后主力阵容就能确定不太现实,估计主力11人得等明年1月才能初步确定。

  “希望国脚能为队伍做贡献”

  记者:在

意大利拉练期间,后三场比赛我们一球未进,你认为原因在哪?

  杜伊:我想是我们射手的情绪不好。其实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但很遗憾,球员没有利用好,我希望在四国赛时射手能改变一下状况。

  记者:你对刚从国家队归来的4名球员有何期待?

  杜伊:我希望他们能带着一种高昂的士气回到球场,不要受亚洲杯失利的影响,因为亚洲杯已经过去了。现在他们来到的是一支新的队伍、新的赛场,备战的是一个新的赛事,我希望他们能尽快融入到队伍中,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