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四小将齐归国奥队 心态平和状态良好令杜伊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9:39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四名适龄国脚周海滨、赵旭日、毛剑卿和朱挺都悉数出现在国奥阵中。

  在昨天的训练中,除了毛剑卿外,其他三人的状态和表现都十分抢眼,甚至明显高出其他队友一截。在贾秀全的指导下,周海滨和赵旭日双双出任后腰,与其他后卫在一起演练防守套路,两人都显得十分兴奋,看不出兵败亚洲杯后的失落。而毛剑卿和朱挺则在杜伊的亲自指导下,进行边路进攻和门前包抄射门训练。朱挺状态很好,连续三次凌空抽射直接命中,连杜伊都大声喝彩。

  训练结束后,朱挺和赵旭日都表示,亚洲杯失利对他们没有太大影响,毕竟自己是年轻队员,参加这种大赛更多的意义在于锻炼。在离开国奥这个集体一段时间后,重新归来感到十分新鲜和兴奋。现在的任务是积极调整状态,打好四国赛。

  对于几名国脚的归来,杜伊说:“我现在最看重的是他们的士气。我希望他们都不要受到亚洲杯失败的影响。亚洲杯已经过去,要尽快忘记。从今天的训练看,他们的心态还不错,脸上都带着笑容,这很好。但我不知他们的体能情况怎么样,后面的训练再看吧。”

  据悉,董方卓在27日晚代表

曼联打亚洲巡回赛最后一战时受伤,伤势情况目前还不太清楚。来自曼联官方网站的最新消息是,董方卓因为脚踝受伤,可能要缺席两周的时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