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有心伊人无意 杜伊科维奇闭口不谈国足帅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昨天,国奥主帅杜伊亮相沈阳。迟到一天的杜伊公开表示,目前自己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带领国奥队打好奥运会的比赛,对国家队主教练的位置还没有考虑。

  杜伊晚于国奥队一天抵达沈阳。关于这24小时的“时间差”,有消息传出是中国足协与杜伊秘密洽谈了国家队主教练的事宜。对于这一传言,杜伊给予坚决否认:“我在北京多留了一天,但这与国家队主教练好像没有什么关系,现在我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带好国奥队。”

  傍晚6点,国奥出现在沈阳奥体中心。队员们从

意大利返回后,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因此显得很疲惫,所以杜伊安排的训练内容以恢复为主。训练后,杜伊对从国家队归来的4名国脚的状态表示了担忧:“我希望他们能够带来高昂的士气,不要受亚洲杯失利的影响。毕竟,亚洲杯已经是过去时了,希望他们忘记不愉快的失利,在这项新的比赛中展现出新的面貌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