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方卓意外受伤确定休战 四国赛无人顶替遭遇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9日01:49  新京报

  ■ 国奥

  本报讯 (记者田颖)“董方卓确定无法参加沈阳四国赛了,但目前没有征调其他人的计划。”与教练组开会商讨之后,国奥新闻发言人李萱表示。

  北京时间周五晚上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曼联队在广州3比0击败广州医药队,董方卓代表曼联首发结果在比赛中受伤。他在一次争顶高球时与对方后卫撞在了一起后倒地,躺了片刻之后,他尝试着重新比赛,但很快发现无法再坚持,弗格森将其换下。赛后曼联官方网站上显示,董方卓由于脚踝受伤需要休养至少两周,而他能否在四国赛上首发出场成为疑问。

  昨日联系到国奥教练组时,对方表示董方卓不仅是能否在首场比赛出场的问题,而是能否来到沈阳都有待商榷。经开会讨论研究后,新闻发言人李萱表示,董方卓将缺席本次四国赛,并且没有征调其他队员的计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