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两大门将受伤 杜家军四国赛面临"无门"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6: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晨国奥队0比0平莱切,但曾诚右腿副韧带撕裂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林本剑、实习生 黎作华报道:中国国奥队今晨以0比0战平意乙球队莱切,结束本次意大利拉练。门将曾诚在比赛中被对手撞至右腿副韧带撕裂,很可能缺阵即将开打的沈阳四国赛。目前王大雷膝盖伤病并未痊愈,能否出战尚存疑问。“杜家军”两大主力门将带伤情况下,杜伊科维奇将直接面临师出无“门”的难题。

  中国国奥队本次意大利拉练的最后一战对手是素有“小辣椒”之称的意乙球队莱切。想不到“小辣椒”以其热辣辣的方式为国奥小将送行。上半场第23分钟,国奥门将曾诚出击摘球时遭对方前锋“辣身”碰撞随即倒地,右腿被压在身下,送院检查后被确诊为右腿副韧带撕裂,虽然骨骼和十字韧带没有严重损伤,恐怕也无缘参加沈阳四国赛。

  尽管满意比赛,但杜伊表示一度担心队员不能控制情绪:“莱切队正处于联赛备战期,体能比较充沛,但没有进行过多的技战术训练,因此在比赛中一味强攻,一度压得国奥队喘不过气来。”

  莱切队主教练帕帕多普洛也满意地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考验,我想说的是,比赛最后阶段对手让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场面曾有些被动。我们最近一直在刻苦训练,平局的结果并不差。”

  继吕征被开除离队后,曾诚的意外受伤无疑是

意大利之行的又一大遗憾。杜伊赛前表示,战罢莱切,参加四国赛的21人大名单将会敲定。本次拉练结束后,国奥队将在27日返北京,有9人需暂时离队,其余16人将与赵旭日等4名随国家队征战亚洲杯的国奥队员汇合,前往沈阳备战8月初开始的四国赛。

  由于董方卓正在广州随

曼联备战亚洲行与广州医药队的比赛,能否出战还是未知之数。

  (晓健/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