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战平"小辣椒" 曾诚韧带撕裂能否战四国赛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4:50  北京晚报

  

国奥战平"小辣椒"曾诚韧带撕裂能否战四国赛成疑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今天凌晨,中国国奥队结束了在意大利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在与有着“小辣椒”之称的意乙莱切队的比赛中,最终两队战成了0比0。

  在此前的四场比赛中,国奥队2比1和4比0战胜了两支地区选拔队,随后国奥队分别以0比3和0比4输给两支豪门球队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这场比赛杜伊派出了最强阵容,上场比赛受伤下场的陈涛也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虽然对手只是意乙的球队,但是莱切阵容中也有多名有实力的年轻球员,前30分钟的比赛中莱切队射门次数多达十几次,而国奥队一次射门都没有。第23分钟莱切队获得角球机会,球罚出之后曾诚出击和对方进攻队员撞到了一起,落地时这名队员的身体重重压到了曾诚的腿上,随后教练组用刘震理换下了曾诚。

  据了解,曾诚是右腿副韧带撕裂,这样他将不得不缺席沈阳四国赛。主力门将王大雷在训练中也是右膝拉伤,目前能否参加四国赛还有待观察。辽宁队的守门员杨鹭将会被招进球队参加这次四国赛。

  国奥队在上半场几乎没有任何机会,只有陈涛的一次任意球让对方守门员作出了一次飞身扑救。下半场国奥队的攻势有了起色,也创造出了几次不错的得分机会,其中王晓龙和姜晨获得了单刀球机会,可惜都没有把握住。比赛临近结束时,李微在禁区内连过两人之后射门,球被守门员神勇的扑出,国奥队丧失了绝杀对手的好机会。最终双方互交白卷。

  杜伊赛后称,莱切队正处于联赛备战期,体能比较充沛,因此他们在比赛中一味强攻,一度压得国奥队喘不过气来。而在下半场,杜伊要求队员打得更快速,尽量在边路进行地面配合以组织进攻。这样,国奥队创造了三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杜伊认为国奥队在下半场坚持了自己的打法,能够在场面上与对方抗衡。

  莱切队主教练帕帕多普洛高度评价了国奥队的表现,他认为与中国国奥队热身赛很有价值,有利于备战新赛季联赛。帕帕多普洛说:“中国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与这样的队伍交手,有利于我们备战新赛季”。结束了

意大利拉练之后,中国国奥队将直接飞赴沈阳参加8月1日开始的四国赛。届时杜伊将制定出一份24人的名单参加四国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