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一战曾诚伤韧带离场 杜家军沈阳四国赛遭遇门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0: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3:30,中国国奥队迎来了在意大利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意乙球队莱切。大上半场比赛中,首发出场的国奥门将曾诚在防守中与对方球员相撞后倒地,经过队医的紧急处理后仍无法继续比赛,主教练杜伊科维奇用刘震理顶替曾诚出场。

  在与莱切队的上半场比赛中,国奥队几乎派出了可以出场的最强阵容挑战莱切队,在与尤文图斯队比赛中仅出场20分钟便因伤离场的陈涛在本场比赛中回归首发。与其搭档中场的还有崔鹏、沈龙元、王晓龙;后卫线上是戴琳和万厚良的中卫组合,两个边卫是苑伟维和吕建军。前锋线由姜宁和姜晨组成。门将是曾诚,但他在一次防守中与对方球员相碰,并倒地不起。队医立即冲进场内对其伤势进行紧急处理,但曾诚仍然无法继续坚持余下的比赛,主帅杜伊只好用刘震理将其换下。从目前的情况看,曾诚很有可能是右腿韧带断裂,并很有可能因此无缘沈阳的四国赛。

  另外,王大雷也因膝盖积水而无法正常比赛,能否参加沈阳四国赛也有待继续观察。目前,杜伊已经紧急将辽宁队的门将张鹭招入国奥队,张鹭将在27日与国奥队在沈阳会合,备战8月1日开始的沈阳四国赛。

(奔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