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电关注国家队选帅工作 杜伊征战奥运难以身兼两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足兵败吉隆坡之后,国外媒体也纷纷关注了朱广沪的未来命运。在路透社的一篇文章中,对中国队目前正积极寻找新的主教练作了重点报道。

  朱广沪率队创造了中国队在亚洲杯赛场上自1980年以来的最差战绩,这一糟糕战绩也使得他的主帅之路走到了尽头。据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国足协官方人士透露,朱广沪下课已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我们将首先向体育总局提交一份选新帅的报告,得到批复后将再安排朱广沪的位置。”

  当中国队在小组赛首战以5-1大胜

马来西亚之后,朱广沪的帅位危机曾一度稍稍缓解,但随后两战先是2-2平伊朗,再0-3负乌兹别克,小组未能出线后也将朱广沪逼上了下课之路。中国足协的一位发言人向路透社表示,选帅的工作目前还未开始,肯定会要等到亚洲杯结束之后才会启动。

  然后,法国人帕潘在上周透露中国足协有意邀他执教,此后也有媒体声称古力特也在新帅候选人之中。而作为现任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早在上个月就曾表示,他愿意在率国奥打完奥运比赛后再率国家队冲击

世界杯。不过由于在明年的奥运会期间,世界杯
预选赛
也将开始,一位中国足协官员说道:“国奥队的主要任务是参加奥运会,在此期间这些队员不可能再参加国家队的比赛。”该官员同时透露,国家队的选帅工作在未来六个月内肯定揭晓。(背包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