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08大名单杜伊早有数 边缘国脚恐为梦想最后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4: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由于亚洲杯的影响,国奥队的欧洲拉练并不能吸引人们的眼球。随着中国队在亚洲杯惨遭淘汰,人们又将希望寄托在这支青年军身上。北京时间7月25日23点30分,中国国奥队将要在意大利进行此次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是意乙球队莱切队。

  这场比赛对于部分国奥队队员来说是他们最后的表现机会,因为结束这次欧洲拉练后国奥队将要返回沈阳参加8月1日在沈阳新五里河举行的奥运测试赛,根据比赛规定,国奥队只能有20名队员参加。目前在意大利集训的共有25人,加上亚洲杯上调到国家队的4名适龄球员,总人数达到29人之多,这样一来必然有9人无缘此次沈阳的奥运测试赛。所以与莱切的这场比赛,将是这些边缘球员的最后机会。

  但是据目前情况来看,本场比赛杜伊并不会特意考验边缘球员,他会继续磨合他心目中的主力阵容,为沈阳四国赛作准备。通过几次的欧洲拉练与热身,谁最终能穿上

中国队的战袍站在奥运赛场上,杜伊早已心中有数。也许在这场比赛中一些边缘队员会通过自己的表现在杜伊心中赢得一些印象分。

  在中场方面,陈涛与崔鹏继续回坐镇中轴线,分别担当进攻与防守重任。其中陈涛的表现也至关重要,据传他本人已经接到意甲豪门

国际米兰队的试训邀请,本场比赛的发挥可能会影响到他留洋的前景问题。实际上,国际米兰俱乐部去年就曾向陈涛发出过试训的邀请,但是由于他当时有伤在身,也导致试训并没有能够成行。这次国奥队再次赴意大利集训也给陈涛带来了一个很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如果不出意外,沈龙元会继续出现在右边路,左边路则继续由王晓龙领衔,这位山东鲁能小将似乎很喜欢这个位置。

  后卫线上变数最大,戴琳、苑维玮通过之前的表现基本赢得了杜伊的信任,本场比赛继续首发也基本不成问题。万厚良在之前虽然发挥不是很稳定,但是他依然会出现在首发名单中。最不能确定的是右后卫,虽然之前中甲队员吕建军一直首发出场,但厦门小将白磊在防守上明显强于吕建军。尤其在右边路有进攻能力极强的沈龙元时,同样以进攻见长的吕建军则很难出现在主力阵容中。所以本场比赛看好防守出色的白磊首发。

  前锋线上青岛小将姜宁会与郜林搭档来冲击对手防线,由于对手弱于之前的对手国际米兰与

尤文图斯,所以他们也很有可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门将方面由于王大雷并没有痊愈,曾诚也会继续首发出场。

  除此之外,其他边缘球员也会得到上场的机会,杜伊会给张鹭、张思鹏等边缘队员最后的机会。

  (曹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