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完全康复今晨抵京:不吃散伙饭 实德等着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12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因患登革热滞留吉隆坡的李明,昨天已经完全康复出院,并乘坐当晚的航班从吉隆坡回国。今天早上7时左右,李明就将抵达北京,然后转机回大连。“刚开始几天发烧有些难受,最近这几天已经不发烧了,医生诊断后已经没有问题。”李明对记者说道。

  昨天从吉隆坡一家私立医院出院后,李明便开始办理一些回国的手续。他告诉记者,这次马来西亚之旅的确很糟糕,自己患病倒是在其次,主要是自己作为助理教练经历了中国队亚洲杯小组未出线的尴尬,“对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我没看到,那时在医院里我真的急坏了。”李明说,“现在结果已经不能更改,但生活还要继续。”

  

中国队教练组将在北京进行亚洲杯总结,然后要吃一顿“散伙饭”。但是李明表示自己不会参加这些活动,回大连短暂休息一下后,就要投入到实德俱乐部繁忙的工作当中。从中国队兵败吉隆坡开始,李明的角色就已经从国足助教完全转变为实德俱乐部总经理了。“中国队这次失败,是一个教训。但这不是
中国足球
的末日,失败会暴露出很多问题,也更有利于解决问题。总体上,我相信中国足球还是在前进的。”李明说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