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意大利拉练迎来最后热身 杜伊要把莱切当国奥试金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10  半岛晨报

  北京时间今天深夜,国奥队将迎来意大利拉练期间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为莱切队。

  在此之前,国奥已经进行过4场热身,前两场对手为半业余球队,后两场则有幸向国际米兰、尤文图斯这两支豪门球队讨教。对手太弱或太强,都不能真正衡量出国奥队的技术水平。尤其是与尤文图斯一战中,杜伊先后派上了22名队员,尽可能地给更多队员与巨星交手的机会。这样的比赛更多是让队员们开开眼界,在阵容磨合等方面作用不是很大。此种情况下,与莱切队的比赛可能会更具热身意义。是役结束之后,国奥队就要踏上归程,为奥运测试赛进行最后的准备了。因此,这场比赛中几乎不可能再出现两套阵容轮流上场的可能。能够首发的,基本上将是目前队中状态最好的球员。

  国足回国后,赵旭日、周海滨、朱挺和毛剑卿4名国奥队员都有充分的时间进行休整。按要求,他们将于27日赶到沈阳与国奥队会合。按照杜伊的用人习惯,即便是过去的绝对主力,在新的比赛中也未必会有机会首发。因此,这4名球员将面临着新的竞争,而与他们位置重叠的队友则会利用测试赛前最后的热身机会,来努力表现自己,争取向主力发起冲击。郜林或姜宁中的一位是否会被朱挺取代?王晓龙、崔鹏、沈龙元等中场球员中,谁能站稳自己的位置?这都是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的竞争焦点。而在与莱切队一战中的表现如何,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竞争天平的倾斜方向。

  与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不同,来自意乙的莱切队对于热身赛的重视程度肯定会更高一些,因此,这也将是国奥队在
意大利
期间迎来的最困难的一场比赛。这更给队员们带来了考验,谁的表现更好,谁就有可能被杜伊带到沈阳,甚至继续占据主力位置。首席记者隋海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