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惨败朱广沪孤独行走 是什么让球员与他保持距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4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杜旻

  记得中国队连夜从吉隆坡返回北京,在吉隆坡机场候机时,队员们三三两两都在开着玩笑,唯有朱广沪一人孤独徘徊。当他独自一人走过一群队员时,有队员私下里就嘀咕了一句:“你看老朱多可怜,到了这种时候还是一个人……”

  朱广沪的这种孤独,从根本上就来源于足协领导对他的不信任。谢亚龙曾当面批评他的训练有问题,质量、强度都不行,试想,一个是专业教练,一个是前田径运动员,谢亚龙有什么资格批评朱广沪的训练?在中国队,连很多队员都清楚,足协早就对老朱不满意了,只是需要找个时机把他弄走。事实上,哪怕老朱带队进入了亚洲杯四强,足协也会将其赶走,有这样的幕后故事点缀着中国队的出征,又怎么可能形成合力、取得好成绩?

  足协有真正的生杀大权,很多队员看到风向不对,也都开始与老朱保持距离,哪怕是所谓的嫡系。可以想见,只知道埋头苦干的老朱,在最后时刻已经得不到任何支援,这次下课颇有“墙倒众人推”的感觉。

  无权无利,两头受气,这就是国产教练呆在

中国队主教练位子上的真实写照。老朱没能逃出他众多前任的牢笼。失去了带领中国队冲击
世界杯
的资格,是朱广沪最大的遗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