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朱广沪下课按合同办 青训体制将有大举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秦云报道

  昨天下午的今年中超联赛期中会议上,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在总结发言中提到了国家队的话题。这位足协“一把手”表示:“国家队亚洲杯失败,大家不要相互指责,而应该平心静气进行总结,总结一些有价值的东西出来。”至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去留问题,谢亚龙称:“中国足协会按照和朱广沪的合同办。”会上,谢亚龙还放风称中国足协将在近期就青少年培养培训问题上有“大举动”。

  尽管是中超联赛的期中总结会议,但是参加会议的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们和各地方协会秘书长们,在一起还是私下里议论起不久前的国家队亚洲杯惨败。“这国家队打得是什么事啊?!”中超委秘书长郎效农的前14轮中超联赛总结刚刚说完,下面一位俱乐部老总就转移了兴趣。他压低着声音和身旁的另一位老总私语。而接下来的协会秘书长和俱乐部总经理分组讨论中,与会者也提到了国家队亚洲杯失败的话题。所以最后的总结发言里,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就国家队的总结等问题表明了态度。

  经历了太多失败的

中国足球进行过不少总结,但是这些总结对中国足球的发展并没有什么积极意义。因此,谢亚龙表示:“亚洲杯上国家队失败后,总结工作中大家不要相互指责。这样的指责和推卸责任都是没有用处的。我们应该平心静气地,总结出有价值的东西。参加亚洲杯,我们尽了全力,还是遭到了失败,这里面的问题需要总结清楚。”

  关于国家队下一步工作,特别是主教练朱广沪是否就在现在“下课”,以及未来主教练选择问题,谢亚龙说:“我们和主教练是有工作合同的,中国足协会按照工作合同办事。”

  谢亚龙还向各俱乐部老总们放出风声:中国足协近期在青少年培养上要出台“大举动”,将会征求各家俱乐部意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