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忙于亚洲杯失利总结 新洋帅暂未认真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7:16  新商报

  国足帅位面临真空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按照合同规定,朱广沪事实上已经下课。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几位副主席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薛立等人听取了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的亚洲杯总结报告。之后谢亚龙透露:目前为止,足协对于聘请洋帅的人选还没有进行过实质性讨论。这意味着,未来的几个月里,国足帅位将会面临真空状态。

  新洋帅暂未考虑!

  名单、目标比比皆是,但是能不能选择一个真的能带领中国足球打出成绩的?这确实让足协头疼。因此昨天谢亚龙对着媒体表态:“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做好亚洲杯总结,对国家队出局的原因进行总结,找出具体的原因和症结所在,现在还没到选帅的地步。”

  谢亚龙总结之后再选帅的说法,其实也是被逼无奈。亚洲杯出局之后,国家体育总局要求足协提交报告,因此他们只能先堵这面的窟窿;虽然有关选帅问题总局也有提及,不过这事情不是一两天就能出来结果的。

  选一位过渡主帅?

  昨天的会议,08办公室、男足及女足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足协人士也提出了一项大胆建议:那就是为国家队先选择一位过渡主帅,在9、10月份上岗,为期半年,让其带队打

世界杯
预选赛
两场小组赛及
东亚四强赛
。等到奥运结束之后,再决定是寻找更合适的洋帅或者续聘过渡主帅,或者是让杜伊挂帅。这一想法也并未得到首肯,毕竟足协的态度是目前暂缓提及选帅问题。

  据悉,国奥队结束意大利拉练之后,杜伊回京将会同足协官员进行见面。在足协来说,现在杜伊也是他们手中的一张底牌,在找不到合适洋帅的前提下,足协内部有让他一肩双挎的想法。杜伊当然无法分身为二,但是足协也在考虑协调的办法:比如一旦杜伊无法抽身,将先行安排合适的中方教练组进行暂行代理等,但是这些想法还都是未成定局的,不能算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