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亚龙:足协会按合同办事 应心平气和总结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5:05  京华时报

  

谢亚龙:足协会按合同办事应心平气和总结教训
谢亚龙指出:国家队失利要认真总结,联赛更要平稳进行。CFP供图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虽然要求昨天的中超会议不要涉及国足,但看到有的俱乐部老总仍不自觉地谈及这一话题,足协一把手谢亚龙不得不强调:“国家队亚洲杯失败,大家不要相互指责,而应该平心静气进行总结。”至于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去留问题,谢亚龙称:“中国足协会按照和朱广沪的合同办事。”

  尽管是中超联赛的中期总结会议,但是参加会议的各中超俱乐部总经理们和各地方协会秘书长们,在一起难免私下里议论不久前的国家队亚洲杯惨败。“这国家队打得是什么啊!”中超委秘书长郎效农的前14轮中超联赛总结刚刚说完,下面一位俱乐部老总的发言就转移了话题。而接下来的协会秘书长和俱乐部总经理分组讨论中,与会者也提到了国家队亚洲杯失败的话题。所以最后的总结发言里,谢亚龙也就国家队的总结等问题表明了态度,“亚洲杯上国家队失败后,总结工作中大家不要相互指责。这样的指责和推卸责任都是没有用处的。我们应该平心静气地总结出有价值的东西。”

  针对国家队下一步工作,特别是主教练朱广沪是否现在就“下课”以及未来主教练选择问题,谢亚龙说:“我们和主教练是有工作合同的,中国足协会按照工作合同办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