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明病愈昨晚回到国内 将担任实德俱乐部新总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0:4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肖萍)国足兵败吉隆坡后,似乎没有想象的动荡,也许这个成绩似乎早在大多数人预料之中。但在国家队回归之时,一个消息却牵动了不少人的心,李明感染了登革热。据了解,李明目前已经基本痊愈,已于昨天晚上回国。

  李明作为运动员出身,体质好,抵抗力出众,所以,短期内就基本痊愈了。记者了解,昨天晚上,李明从吉隆坡返回国内,然后就马上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当中。国家队出征前期,李明被任命为大连实德俱乐部的总经理,还没有正式上任,就随国家队征战亚洲杯。

  据悉,如果身体条件允许,实德俱乐部将同意李明到京对此次亚洲杯工作进行述职和总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