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高层讨论新国足构建 重提特鲁西埃倾向徐根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46  长江商报

  22日,参加完亚足联会议的谢亚龙匆匆赶回了北京。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主席会上,谢亚龙对亚洲杯进行具体的总结,同时对未来国家队如何构建进行初步的讨论。当然最核心的问题,就是下一任主教练的人选。

  徐根宝和特鲁西埃成了被提及最多的人选。“如果未来主教练由本土教练担任的话,按照现在的这种情况,或许徐根宝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足协人士曾如此表示。

  “如果再选择一个外教,那么起码他必须具备在亚洲执教的经验,同时对中国足球有所了解,同时必须有一定的影响力,但又面临钱的问题。”在记者和中国足协的相关赞助商进行私下聊天时,他再一次提到了“白巫师”特鲁西埃的名字。

  此前,曾传出国奥顶替国家队打今年剩下的比赛,但某足协官员表示“没可能”,因此杜伊双跨国足国奥的可能性很小。国内的经纪人打起前南教练的主意,但在

鲁能执教的图拔首先被否定,“他带球队打亚冠都不行……”。

  目前,经纪人可以推荐的人选和名字是一大串,甚至连古力特和福格茨都甩了出来,但是,钱是一个大问题。目前符合50万美元要求的也就是荷兰人阿德里安塞、大科曼(埃因霍温主帅的哥哥)、

意大利青年队的詹蒂莱以及执教过意甲的捷克教练泽曼。

  中国队今年剩下9月份与巴拉圭、10月份和

澳大利亚的比赛。按照最乐观的估计,对袋鼠的回访比赛有可能成为新帅上任的首场赛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