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晨:尤文态度比国米认真 高节奏比赛暴露球队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27  《球迷》报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国奥队结束了本次意大利拉练的第三场比赛,对手则是重返意甲的重量级球队尤文图斯,虽然最后比赛的结果是以国奥大比分失利告终,但上场踢了45分钟之后,姜晨便感到比赛极有价值,自己的收获也很多。“尤文图斯不愧是世界的强队,和这种球队交手,对球队和自己都是一种提高,多打这样的比赛的确太有好处了。”

  本场比赛,姜晨被安排在了首发阵容中,与姜宁组成国奥队的锋线。两名小将利用速度优势给尤文图斯的后防线造成了一定的麻烦,特别是姜晨,在脚伤刚刚有所好转的情况下便获得首发机会,他自然相当珍惜,在场上跑动的非常积极。第5分钟,姜晨在与布姆松的争抢中无意碰到了对方的腹部,法国后卫捂着肚子痛苦地倒在地上,主裁判走上前警告了姜晨,而姜晨则显得很是无辜。从慢动作看,似乎也看不出姜晨手上有任何的小动作。

  此后很长一段时间,由于

尤文图斯在中场的逼抢相当积极,甚至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因此,国奥队逐渐体现出了技术上的劣势,在中场很难舒服从容地把球传出去,更谈不上组织起像样的进攻。直到第30分钟,姜晨才有了第一次真正意义上有威胁的突破,当时队友后场一脚精准的传球,隐藏在边路的姜晨快速插上,得球后连续的几个假动作晃开了尤文后卫的防守,将球回敲给后面助攻上来的队友。虽然这次反击并没有最终形成破门,但还是给一直强调进攻的尤文图斯敲响了警钟。上半时后半段,国奥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在禁区内,格里格拉对姜晨实施了贴身紧逼,让他始终无法摆脱对方的纠缠。

  尽管只有45分钟的时间,尽管自己并没有太出色的发挥,但姜晨觉得昨天的45分钟还是具有相当锻炼价值的。“和国米相比,我觉得尤文图斯对待比赛的态度更加认真积极,赛前都说拉涅利非常轻视我们,但至少从比赛中我没感觉到。尤文无论是传球还是拼抢、速度都相当的快,这让我们很难跟上比赛的节奏,也暴露了我们技术上的差距,只要多打这样的比赛,我相信我们会有很大的提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