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洲杯归来泰达两球员点评 马不停蹄投入中超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4:24  《球迷》报

  由于天津队目前还没有结束奥地利拉练,因此,提前回国的曹阳和杨君只能暂时独自训练,“老雅让助理教练告诉我们,先在天津自己练两天,而且特意嘱咐我和杨君千万不能给自己放假,一定要坚持训练,明天我就得去民园跑跑,活动活动,等队友们一块儿回来。”曹阳如此说道。今天,守门员杨君也将从青岛返回天津,到民园体育场参加训练。

  亚洲杯的失利,让两名国脚的国足梦想不得不提前终止,但就像曹阳自己所说的,“生活还得继续”,接下来,他们必须从头开始准备联赛。曹阳说:“被淘汰的当天晚上,除了难受之外,我特别想知道咱们球队什么时候从奥地利回来,我现在最想的就是重新开始,把下半年的联赛打好。”

  问题是,吉隆坡十几天的板凳生涯会不会影响曹阳联赛中的状态?对此,曹阳倒显得并不是很担心:“应该不会,毕竟之前备战期跟朱指导打的比赛也不少,亚洲杯小组赛虽然坐了三场板凳,但有时在场下看球也能收获到一些东西,特别是这种大赛。说实话,遇上这种大赛,不一定非要上场打比赛才能提高,场下观战同样是提高的过程,这和旁观者清是一个道理。”

  杨君在随国家队离开吉隆坡之前特意向远在奥地利的天津队教练组发去短信,询问球队准确的归国日期,同时向教练组提出能否允许自己外出度假。在得到教练组的同意后,杨君才决定到青岛去散散心,当时他的父母和女友都在青岛,他希望能在家人的陪伴下,度过这段最艰难的时期。“说实话,我现在心里其实挺乱的,心情肯定非常不好,虽然解散之前国家队教练也都认为我发挥了正常水平,比赛失利的责任并不在我,但在这个时候我怎么可能忘记这场失利呢?到青岛去和家里人呆几天,心情肯定会放松一些,我不是一个善于表达自己的人,所以有时候也不知道应该怎么排解压力,我想家能够给我一个最轻松、最平静的调整环境———我不想让国家队的失利影响到我在联赛里的状态。”

  【方奕昕赵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