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选帅圈定为洋教头 要求高薪水低恐难觅良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1:50  上海青年报

  全国奥运联盟北京电记者张磊谢亚龙回京正式开始主持工作,在昨天的足协高层内部会议上,与会者不但对亚洲杯进行了总结,同时还对下一阶段中国国家队的选帅工作全面展开进行了铺垫。目前可以明确的问题是,下一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必定是外籍教练,本土教练将基本无缘这一位置。

  朱广沪目前还需要向中国足协提交一份关于亚洲杯的正式总结报告,同时还需要等待体育总局下发的正式文件,宣布其结束国家队主教练的职务。虽然后半年国家队并没有重要赛事,但关系到明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主教练一职无法长期空缺。同时,杜伊有可能肩挑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呼声也已基本被否定,“国奥队参加的2008年奥运会非常重要,不可能允许杜伊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分散精力。”前国家队教练组成员告诉记者。但由于杜伊的合同是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之后,也可以说中国足协早就为杜伊的上任埋下伏笔。

  “相对于奥运会,肯定是

世界杯对足球的重要性更大,没有哪个教练不愿意带领
中国队
参加世界杯。”足协内部人士聊天时透露。言外之意,杜伊有可能担任这一职务,只是中国足协很难在世界杯前景无法确定的前提下再平白无故地搭上本已初见希望的国奥队。昨天的会上,足协从大方向上规定了中国队未来主教练的相关标准,核心的一点要有国际大赛经验。虽然没有规定具体钱数,但对于一向贫穷的中国足协来说,超过100万美元的外教基本不会被考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