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队主帅筛选正式启动 新人选最早于10月落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0:1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昨天,参加完亚足联会议的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谢亚龙赶回北京参加了在足协召开的主席办公会,会议议题包括亚洲杯总结以及更重要的国家队重新组建及主帅安排,这也意味着国家队主帅筛选正式启动。

  亚洲杯小组赛出局,体育总局很是不满,要求足协递交详细的说明文字,更重要的是,要求足协给出“国家队下一步的计划,比如换教练与否,换哪个国家的教练等”。虽然主席会议将启动选帅程序,但就如谢亚龙在吉隆坡所言,“选帅有程序,必须按程序来”。“先把方案上报总局,然后下达对朱广沪的免职书,完成后就可以进入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过程。但主帅的人选要经过与对方的谈判与总局的认可,可不是一两个月就能选完的。从现在的情况看,新任主帅最早于10月落实,最晚则有可能到2007年年底。”一位足协中层官员说。

  足协要求经纪人推荐人选,目前,经纪人可以推荐的人选和名字是一大串,甚至连古力特和福格茨都甩了出来,但是,钱是一个大问题。目前,中国足协还没有确定选帅的价位,大多数经纪人都是按照50万美元的价位向足协推荐洋帅,但符合50万美元要求的也就是荷兰人阿德里安塞、大科曼(埃因霍温主帅的哥哥)、

意大利青年队的詹蒂莱以及执教过意甲的捷克教练泽曼。  

  中国队今年剩下9月份与巴拉圭、10月份和

澳大利亚的比赛。按照最乐观的估计,对“袋鼠”的回访比赛有可能成为新帅上任的首场赛事。

  (晓 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